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

红吧

红吧在南京怎么也算是影响力最大的gay bar之一了。Joey还在南京的时候,我和他在网上找到了英文的红吧地址,摸过去,玩得还挺高兴。红吧地方很小,好不容易找到个地方坐下来,还是人挤人的。大概gay bar追求的就是拥挤,昏暗的光线,和高到震耳欲聋的音乐声--看不太清的时候,挤在身边的人人都是帅仔,想聊天?先要了手机号再说。

后来和huihui去过一次;昨晚算是第三次去。打望帅哥,那是一定要的。可惜红吧里最多的是那些非主流打扮的,个个万年小受模样,烫个高耸入云的头,或者夸张的0-10分头。其次多的,是露点肌肉的壮男--这类的我还挺喜欢;虽说肌肉男往往魅力仅停留在张嘴聊天之前,不过还算是很不错的eye candy。

几次去都是周六。周六节目在11点半左右开场,几个歌手轮流唱,每人大概2到3首歌。昨晚一共6个人唱,其中居然有3个是易装的,另外1个倒是男装,他先用女声唱了2首,然后男声唱了首。不明白为什么不多找点帅哥来唱,易装这种的偶尔一个人上来玩玩也就好嘛,看多了就烦了。

玩到1点散场出来。路上huihui和我说,刚坐着的时候,有个很嫩的小帅哥问他有朋友了没?huihui于是指着我说,有了。我靠,居然完全没注意到有人想打我家huihui的主意。纠结了一路,huihui劝我,“哎,本来告诉你只是想说我还是挺有魅力的,没想到搞得你难受,早知道不说了”。

我心想,那是现在。等在一起时间久了,不知道huihui还能不能经得起这样的诱惑。又或者,自己呢......

1 条评论:

Br 说...

你想这些纯属自寻烦恼。会出轨的男生怎么样都会出轨,不会出轨的男生怎么样都不会——即使会他也有办法瞒得你死死的。

btw,先前挺喜欢你们家joey,最近越来越喜欢你们家huihui了。